@枫茗Rstudy
→qq指路:3260268154
感谢喜欢💕💕
✧⁺⸜([∂]ω[∂])⸝⁺✧
 

❗☑♦置顶♦☑❗

Halo~这里是Rstudy!!也可以叫我枫茗或拒学!

一般通过社会底层穷苦学牲,偶尔会发一些人类低质量绘画😢

刻板属性:intp&射手&赫奇帕奇


🏳️🏴📌明日方舟📌地政学boys📌文炼📌欧美相关//

🏳️🏴各类影视作品都看点,总而言之加菲是本人永久老公🤤

🏳️🏴常年长草音游人+二次元抽卡手游玩家,兼steam小众游戏忠实爱好者uu


📬关于扩列→企鹅:3260268154「昵称是“尼摩”,记得眼熟我给我备注orz」

📚开学因住宿工作日长弧,周末/节假日大部分时间游荡在qq空间,想扩点互动空友!!没有雷点,欢迎来找我玩 '▿ '

最后_感谢每一位天使的支持💕💕我会不断加油的(๑•̀ㅂ•́)و


以上,承蒙各位关照啦🌹🌹

评论(3)
热度(27)